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国网信通改在公司会议室开股东会 中高风险地区投资者参会需持核酸检测报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8 17:22:04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编辑 魏官红    

12月8日下午,国网信通发布公告称,为积极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将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地点由成都市某酒店变更为公司会议室。同时,特提醒参加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需提供核酸检测报告参会。

对此,国网信通董秘肖劲松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比如,郫都区郫筒街道太平村这类中风险地区的股东要参会,需要提供核酸检测报告。据了解,一直以来,国网信通的股东大会大多在酒店召开,更换地点也是考虑疫情防控需要。

国网信通临时股东大会时间是在12月11日,主要审议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等三项议案。据悉,其拟将原“云网基础平台光纤骨干网建设项目”变更为“云网算力基础设施及高效能数据传输平台建设项目”和“云网算力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上述项目实施主体仍为中电飞华。变更后,云网算力基础设施及高效能数据传输平台建设项目总投资1.4亿元,拟全部使用募集资金投资;云网算力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4.9亿元,计划使用募集资金1.43亿元。

另外一项拟变更的项目是将“互联网+”电力营销平台原建设项目拆分为两个子项目,即“互联网+”电力营销平台(云开发测试环境)建设项目和“互联网+”电力营销平台(客户侧能源交易数字化服务平台)建设项目。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网信通 云网 中电飞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