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陕西黑猫:子公司规划建设三项目 预计项目建成后年销售收入198.19亿元

2020-12-07 19:13:13

每经AI快讯,12月7日,陕西黑猫公告,公司子公司内蒙古黑猫将原拟建设的二期项目“综合利用焦炉煤气年产30万吨甲醇联产8万吨合成氨项目”,变更为规划建设“年产880万吨焦炭及利用焦炉煤气联产100万吨甲醇、20万吨苯加氢、40万吨焦油加氢装置项目”。本项目从建设到正式投产所需筹措资金161.6亿元,资金为公司自筹资金和银行贷款等。本项目全部投产以后,年销售收入198.19亿元,年创利润52.87亿元,年上交所得税金13.22亿元。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