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Schroders Plc增持山东黄金股份约152.58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9 10:27:12

每经AI快讯,港交所最新资料显示,2020年12月3日,Schroders Plc增持山东黄金(HK 1787,最新价:18.04港元)股份约152.58万股,平均价为每股约17.88港元,共计增持约2728.70万港元。在此次增持后,Schroders Plc持有山东黄金的股份占比从11.84%增加为12.06%。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是李国红,男,50岁,汉族,中国国籍,博士学历,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是王培月,男,59岁,汉族,博士研究生,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

每经头条(nbdtoutiao)——德威新材13.8亿应收票据调查(上):有供应商时任负责人是实控人兄弟,有的屡作债务担保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