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正业科技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7 17:05:07

每经AI快讯,2020年12月7日,深交所向正业科技(SZ 300410,收盘价:8.92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0年12月4日,你公司披露《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称鉴于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已连续多年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为保障公司审计工作的独立性与客观性,经双方事前沟通和协商,致同会计师不再担任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拟改聘永拓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此前,公司于2020年5月19日召开的股东大会已审议通过聘请致同会计师为2020年度审计机构”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公司公告显示,前次董事会拟聘任致同会计师时,公司审计委员会及独立董事均认为致同会计师在2019年度审计工作中遵照独立、客观、公正的职业准则完成了审计工作,同意续聘。请你公司审计委员会及独立董事就本次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原因进行核实,是否存在其他原因或事项导致本次变更会计师事务所,拟聘任会计师事务所是否具备足够的独立性、专业胜任能力”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在2020年12月10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20年半年报显示,正业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正业科技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徐地华,男,5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教授级),系CPCA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会长、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理事、于2017年受聘为广东省人才开发与管理研究会东莞分会顾问。

每经头条(nbdtoutiao)——德威新材13.8亿应收票据调查(上):有供应商时任负责人是实控人兄弟,有的屡作债务担保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