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勤勉尽责 成都路桥董秘荣获口碑榜“最佳中小板上市公司董秘”

2020-12-04 14:53:27

11月2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会上,第十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随即发布。成都路桥常务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李志刚凭借优异的投资者关系管理,荣获“最佳中小板上市公司董秘奖”。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业内以及资本市场对成都路桥发展和投资价值的高度认可。

随着社会经济不断发展以及上市公司治理规范化运作的不断加强,企业高管团队特质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市公司内部治理以及决策质量。作为上市公司的对外“发言人”,董秘承担的角色举足轻重。尤其是在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管理、上市公司合规运作等领域,拥有良好地综合能力,已经成为金牌董秘不可或缺的属性。

据了解,此次最佳中小板上市公司董秘奖,是口碑榜开设以来首次创设。主办方历时两个多月,通过公众提名、同花顺大数据筛选、模型筛选以及机构专家加公众投票等环节,充分考虑专业口碑以及市场好评,因此,奖项含金量十足。

实际上,此次成都路桥常务副总经理、董秘李志刚获奖也可谓实至名归。在信息披露方面,李志刚始终坚持专业、严谨、合规,始终高度重视投资者管理工作,在近年来的成都路桥公司信披中,严守监管底线,坚守自律规范。尤其是李志刚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认真专业尽职回答投资者所关注问题。

对于董秘工作,李志刚也有自己独到见解。李志刚认为,董秘除了做好本职信披工作之外,还要不断地加强学习新的制度和法律法规,在专业能力,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方面,必须不断完善,以提升上市公司治理的规范性。

成都路桥从事工程施工行业已有30多年。30年来公司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公路工程施工经验。作为四川省内少数资质涵盖范围较广的承包商,公司的行业资质涵盖了公路、桥梁、隧道等工程施工领域的所有资质类别且等级多为一级。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董秘自身外,近年来成都路桥自身发展也可圈可点。尤其是股权之争尘埃落定之后,公司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营收与净利润均实现大幅度攀升。

今年前三季度,成都路桥发布三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13.62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90.75万元,同比增加83.15%。

成都路桥相关负责人此前表示,公司将继续做大做强路桥主业,并紧紧围绕“双百亿”发展目标,坚持以科技和新基建为导向,不断推进公司既定发展战略落实到位。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路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