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物流供应链

每经网首页 > 物流供应链 > 正文

王拥军:安能正探讨如何发力3吨以上重货零担市场,未来十年对零担行业更重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4 14:36:07

每经记者 李卓 每经实习记者 王紫薇 每经编辑 王丽娜

“过去三十年是零担打基础的三十年,未来十年才是更重要的十年。”2020年12月4日,2020(第九届)物流产业创新创业大会于上海开幕。会上安能物流董事长王拥军表示,过去的十年仅仅打开了快运的窗口,是“打基础的十年”,但零担行业真正的竞争还没开始。

面对零担赛道的万亿规模,王拥军表示,安能正在探讨3吨以上重货零担。他同时表示,快运网络的竞争对手并不是另一个快运网络,而是如何与专线争夺更多市场。

根据王拥军在上述活动现场提供的数据,安能今年双11单日货量突破5万吨,这一数字是9年前双11单日货量的50倍。据悉,目前安能已经是国内市场规模最大的零担物流企业,其2.6万快运网点遍布全国每一个乡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