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上交所向大连圣亚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3 18:34:16

每经AI快讯,2020年12月3日,上交所向大连圣亚(SH 600593,收盘价:30.66元)发出问询函:针对“2020年11月24日,公司披露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12月2日,公司回复我部工作函称,相关银行账户已解除冻结,因此不涉及‘主要银行账号被冻结’的其他风险警示情形。但公司未披露为解除相关银行账户冻结,是否提供其他资产保全冻结的情况。同时,根据公开信息,公司近期可能存在部分资产被镇江市润州区法院冻结的情形,合计冻结金额1.77亿元,但公司尚未披露”等情况,上交所提出包括“自身日常经营情况及外部环境是否已经或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是否存在经营业绩相关风险”等要求,要求公司收到后立即披露本问询函,并于2020年12月8日之前披露对本问询函的回复。

2019年年报显示,大连圣亚的主营业务为旅游服务业、其他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8.23%、6.45%。

大连圣亚的董事长是杨子平,男,52岁,中国国籍。 大连圣亚的总经理是毛崴,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代持费20万,买中能赚500万?深圳千万级“刚需盘”抢房众生相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