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2 23:13:10

相互赋能发力新兴产业 彼此加持推动区域合作

成都传媒集团加盟中国新产业联盟 推动“媒体+产业”融合发展

12月2日上午,中国新产业联盟第三届全体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会议以在线视频方式召开。会上,成都传媒集团正式成为中国新产业联盟会员单位。

据了解,中国新产业联盟成立于2017年11月,由人民日报社与招商局集团共同发起,涵盖了信息技术、文化产业、大健康、新能源、新材料、科研院所等新兴产业领域,致力于深度整合产业资源,推动中国新兴产业升级和区域合作发展。

截至目前,该联盟会员单位有人民网、人民日报媒体技术公司、招商银行、招商蛇口、腾讯、阿里巴巴、百度、京东、华侨城、保利文化、科大讯飞、商汤科技、华大基因、中国传媒大学、中广核等30余家各行业顶尖公司、机构。成都传媒集团是中国西部综合实力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全媒体集团,致力于建设立足中国、影响世界的新型智媒体集团,加入该联盟后,将参与中国新产业联盟服务国家整体战略,携手推动“媒体+产业”融合发展。

英国批准辉瑞疫苗紧急使用

据英国政府官网12月2日消息,英国卫生和社会保健部发言人称,政府已接受药品和医疗产品监管局的建议,批准使用辉瑞和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BioNTech)的新冠疫苗。该疫苗将从下周开始在全英国提供。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日前表示,辉瑞和Moderna的3个月临床试验结果远远不够,疫苗保护率不是唯一指标。资料显示,辉瑞疫苗的三期临床试验于7月27日开始,11月18日,辉瑞和BioNTech宣布结束了其新冠候选疫苗三期临床研究。(综合海外网)

内蒙古满洲里一区域升级为高风险地区

经内蒙古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0年12月2日0时起,将满洲里市东山街道办事处所辖区域划定为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高风险地区,并实施相应管控措施。自2020年12月3日8时起,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09:45 中国11月财新服务业PMI 前值为56.8%,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56.4%。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人民币,反之利空人民币。

21:30 美国至11月2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前值为77.8万人,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77.5万人。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第三季度成人手表出货量增长76.8%

今日申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