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丨成都飞上海一航班起飞20多分钟后返航,飞机编号更新后重新起飞;日本将允许“大规模”海外游客入境参加东京奥运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2 16:00:53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成都飞上海一航班起飞20多分钟后返航,飞机编号更新后重新起飞

每经AI快讯,12月2日,国航一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飞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航班CA1948返航。据飞常准业内版显示,该航班今天中午12时30分从成都起飞,但是起飞后不久就返航,12时58分回到成都双流机场。根据飞常准业内版,该航班在13时14分将飞机编号更新为“B6361”,目前,该航班已经在14时37分重新起飞。当天,记者致电国航客服,该客服表示目前该飞机正在飞行中,预计在16时42分抵达上海。对于返航的具体原因,上述客服均表示不清楚。(红星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创业板上市委:4家公司12月9日首发上会

深交所消息,创业板上市委定于12月9日审议大连德迈仕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烟台石川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河同飞制冷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华夏万卷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12股获券商买入评级 这只家居股还有23%的涨幅空间
Wind数据统计显示,截至发稿,12月2日,券商给予最新买入评级的个股共有12只,其中3只个股公布了目标价格。东北证券给予梦百合42.40元的目标价,最新收盘价为34.31元,还有23%的涨幅空间。

3丨日本将允许“大规模”海外游客入境参加东京奥运会

每经AI快讯,日媒2日报道称,日本将允许“大规模”海外游客入境参加东京奥运会,游客不被强制要求注射疫苗或隔离,但前提是提供新型冠状病毒检测阴性证明,并手机下载行程追踪小程序。该报道并未明确被允许入境的游客数量,但表示日本不会限制海外游客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据统计,东京奥运会组委会已在海外卖出近100万张奥运门票。为阻止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日本现行政策要求抵日人员自我隔离14天,并下载行程追踪手机应用。(新华社)

4丨陕西:坚决防止发生债券到期兑付违约事件

每经AI快讯,12月2日,继山西国资委后,陕西省国资委发布《省国资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监管企业债券融资管理防控债务风险的通知》,要求坚决防止发生债券到期兑付违约事件。

5丨韩国就2021年度预算案达成协议 规模达558万亿韩元

中新网消息,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当地时间12月1日,韩国朝野就2021年度预算案达成了协议,预算案总额达558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31万亿元)。2021年度预算案包括有选择性提供的第3轮灾难支援金预算,规模为3万亿韩元。朝野还商定,将新冠疫苗购买预算从原来的3200亿韩元,再增加9000亿韩元,以确保4400万剂疫苗。

6丨雪印回应婴儿配方奶粉成分不足:香港消委会测试结果有偏差

12月2日,据日本奶粉品牌“雪印”微信公众号“ 雪印香港有限公司”消息,雪印针对早前香港消费者委员会发表关于婴幼儿奶粉报告作出澄清,报道中提到雪印某批次配方奶粉的维他命B12成分不足,雪印认为消委会所使用的一些营养素的测试方法可能不是最适用于婴儿配方奶粉,故测试结果有偏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