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沪指高开0.05%,创业板指低开0.04%,彩虹股份六连板,三只可转债上市首日开盘涨20%

2020-12-02 09:29:26

每经AI快讯,12月2日,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沪指高开0.05%,深成指高开0.15%,创业板指低开0.04%。科创50指数开盘报1408.67点,涨0.32%。云游戏、数字货币等板块跌幅居前,汽车股回调,黄金、石油化工、柔性屏概念涨幅居前。

彩虹股份再度涨停录得六连板,封单逾26万手。

三只可转债上市首日开盘涨20%临停,立讯转债开盘涨超27%,盈峰转债涨超23%,冀东转债涨20%,均盘中临时停牌。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12月2日,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沪指高开0.05%,深成指高开0.15%,创业板指低开0.04%。科创50指数开盘报1408.67点,涨0.32%。云游戏、数字货币等板块跌幅居前,汽车股回调,黄金、石油化工、柔性屏概念涨幅居前。 彩虹股份再度涨停录得六连板,封单逾26万手。 三只可转债上市首日开盘涨20%临停,立讯转债开盘涨超27%,盈峰转债涨超23%,冀东转债涨20%,均盘中临时停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