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股价单月飙涨超50%后,12月第一天又涨停!这家千亿车企公告:正与华为、宁德时代合作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2 08:32:06

每经编辑 周宇翔

长安汽车12月2日发布公告称,公司A股和B股股票交易价格从2020年11月16日至2020年12月1日收盘累计涨幅分别达到62.80%和84.4%,公司股价短期涨幅较大, 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长安汽车表示,公司发现近期公共媒体报道了关于公司 2020 年 11 月 14 日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发布“长安•长安——长安汽车品牌日”活动,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三方宣布联合打造高端智能汽车品牌。公司对此事项进行了核查,基于公司2019年与华为签订的《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和 2020 年与宁德时代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 三方正在联合开发智能网联电动汽车平台和产品,未来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适时发布相关信息。

股价方面,长安汽车今年下半年开启趋势性上涨行情,自今年6月以来已连续6个月上涨,特别是11月,长安汽车股价当月涨幅高达52.91%。而12月的首个交易日,公司股价再度涨停,最新报27.79元,续创历史新高。以此计算,长安汽车今年下半年以来区间涨幅已超过180%。

数据显示,长安汽车目前最新的总市值已达到1490.5亿元,动态市盈率为32.07倍。

2020年三季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长安汽车实现营业收入558.42亿元,同比增长23.77%;实现净利润34.86亿元,同比增长230.98%。

声明:本文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李星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