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麒盛科技副总经理涉嫌内幕交易被刑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1 22:32:11

每经记者 谢振宇    每经实习记者 淡忠奎    每经编辑 魏官红    

又一起疑似内幕交易“东窗事发”,这次是麒盛科技(603610,SH)。

12月1日晚间,麒盛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公司副总经理兼研发总监单华锋家属通知,单华锋家属于2020年11月28日收到金华市公安局出具《拘留通知书》,因涉嫌内幕交易,单华锋被浙江省金华市公安局刑事拘留,其案件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麒盛科技称,单华锋目前相关工作由现任总经理黄小卫代理,该事件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公司管理层将加强管理,确保公司经营活动的正常进行。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单华锋从2016年12月开始担任麒盛科技副总经理、研发部总监,同时还在麒盛科技控股子公司浙江麒盛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浙江麒悦科技有限公司和舒福德智能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担任监事。

事实上,单华锋已在产品研发领域深耕多年。Wind显示,2005年~2008年,单华锋任斯比泰电子(嘉兴)有限公司研发经理,这是一家主营新型电力电子器件等业务的外资企业,注册资本1910万美元。2008年至2016年,单华锋任舒福德有限研发总监。

位于浙江嘉兴的麒盛科技在2005年成立,主业为智能电动床及配套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客户包括舒达席梦思(SSB)、泰普尔丝涟(TSI)和好市多(COSTCO)等。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15.72亿元,同比减少19.19%,实现净利润1.9亿元,同比减少29.97%。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麒盛科技 内幕交易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