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蔚来汽车盘前涨近4%,高盛将其评级上调至中性,目标价从7.7美元上调至59美元

2020-12-01 19:27:40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王鑫    

每经AI快讯,截至发稿,蔚来汽车(NYSE: NIO)周二盘前涨3.88%,高盛将蔚来汽车评级从卖出上调至中性,目标价从7.7美元上调至59美元,暗示蔚来汽车较周一收盘价还有16.76%的上涨空间。

高盛承认低估了蔚来在动力系统上的突破、BaaS电池租赁服务以及监管部门激励措施等消息面的带动作用。该行表示,上述因素,是蔚来在需求持续疲软的汽车市场中销量不断上升的关键,为蔚来提供了“明显的利好”。该行预计,电动车的渗透率将从今年的5%提升到2025年的25%。因此高盛将蔚来评级上调,反应其对蔚来长期增长的预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