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凯美特气:股东更名为新疆信安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1 16:57:53

每经AI快讯,凯美特气(SZ 002549,收盘价:7.76元)12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股东新疆信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通知。新疆信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将名称变更为:新疆信安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目前,新疆信安已完成名称等工商登记信息的变更,并取得由霍尔果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营业执照》。

2020年半年报显示,凯美特气的主营业务为其他环境治理,占营收比例为:99.83%。

凯美特气的董事长是祝恩福,男,58岁,拥有香港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凯美特气的总经理是肖勇军,男,5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工商管理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凯美特气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4月07日,凯美特气近一年共发布2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丹麦杀貂,百年皮草巨头倒闭!商户疯抢进口貂皮:一件大衣成本涨千元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