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1点丨林郑月娥:估计符合资格未盈利生物科技股一个月后可纳入互联互通;云南腾冲热气球坠亡事故景区停业整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1 10:59:34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比亚迪:10月“汉”劲销7545辆 再创新高

每经AI快讯,12月1日,比亚迪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称,目前公司“汉”的在手订单充足,产能也在逐步释放的过程中,10月“汉”劲销7545辆,再创新高。

2丨整点投资丨北向资金净流入超60亿元

每经AI快讯,12月1日,北向资金早盘持续净流入,截至目前净流入金额超60亿元。
深成指涨超1%,创业板指涨近2%,医疗器械服务、云游戏、数字货币板块涨幅居前。汽车板块再度拉升,亚星客车涨停,宇通客车涨7%,长安汽车、金龙汽车走高。

3丨林郑月娥:估计符合资格未盈利生物科技股一个月后可纳入互联互通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指出,施政报告中针对将未有盈利的生物科技公司纳入互联互通范围有进展,估计合资格公司一个月后可纳入股票标的范围,并透过沪深港通进行交易。(第一财经)

4丨云南腾冲通报“工作人员从热气球上坠落身亡”:景区停业整顿

云南腾冲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情况通报,2020年11月30日上午11时25分,火山景区内“云南飞火山通航空俱乐部”经营项目——热气球活动结束后,在3号飞行场地外侧约10米处的旅游道上,地面工作人员准备收起热气球时突然刮起大风,导致热气球被风吹起再次升空,1名地勤工作人员未及时放手,被带到空中后发生坠落。经医护人员现场确认,坠落人员已无生命体征。目前,事件调查及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火山景区进行停业整顿。(央视新闻)

5丨六分之一的美国人要挨饿!美国将遇联邦资金到期及疫情救济难题

美国疫情持续恶化,美国联邦政府临时预算资金即将到期,新一轮支出法案却迟迟未通过。而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救济法案已争吵数月也依旧难产。美国媒体11月30日报道称,美国即将面临联邦资金到期及新一轮疫情救济难题。据美国最大的饥饿救济组织“喂养美国”的数据显示,2020年有5000多万人,也就是近六分之一的美国人面临饥饿问题。(央视新闻)

6丨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多年保持在77%以上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12月1日,教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司长刘昌亚表示,“十三五”以来,高校毕业生累计达4088万人,初次就业率连续多年保持在77%以上。2019届毕业生到中西部地区就业的比例达到59%,到地市级及以下基层就业的比例达到69%。2019年高等教育毛入学率达到51.6%,完成高职扩招116万人目标任务,实现了从大众化向普及化的历史性跨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