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为家乡代言”!丁真接受央视采访,还被华春莹“打call”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9 22:54:09

每经编辑 王鑫

“甜野男孩”丁真,不仅接受央视采访,还被华春莹“打call”了。

环球网29日晚消息,刚刚,华春莹连发三推,为最近火爆全网的藏族小伙丁真“打call”。

华春莹先是发推写道,“一张灿烂、阳光、天真的微笑照片在网上走红后,丁真最近成为了社交媒体上的明星。”

推文配图中,湛蓝的天空下,无垠的草场中,丁真笑容灿烂。

随后,华春莹又发了一组丁真自我介绍的动图。

照片中,和朋友一同骑马嬉戏的丁真介绍自己说:“他们都叫我赛马王子。最开心的是和兄弟们赛马。我骑马很厉害的,村里比赛经常拿第一。”

不仅如此,华春莹还介绍起丁真的“新形象”:“四川广播电视台有了位新‘主播’。作为嘉宾的丁真用他的母语藏语播报新闻。”

丁真,藏族小伙。最近,因为偶然被拍下纯真笑容而走红,也被人们称为“甜野男孩”,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还成了自己家乡四川省理塘县的旅游形象大使。更有趣的是,丁真走红后,各省的文旅官博纷纷下场,发起了“抢人大战”,在玩梗玩得甚是欢乐的同时,也介绍了一波各地的美景美食,大家都表示“这样的宣传喜闻乐见”“看完想去旅游了”。

央视29日消息,丁真用藏语接受央视采访时说,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红的,“但出了名很高兴,很高兴可以做很多关于家乡的宣传工作”。对于未来,他说首先要学习,做好每件事,还想继续骑马拿冠军。他所在的文旅企业则称,签约丁真系出于保护,希望丁真能与当地旅游共成长。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截图

28日的主播说联播,央视主播海霞说,四川藏族小伙丁真火遍全网。当地文旅部门的一波及时操作,让我们看到了丁真纯真笑容背后的家乡之美。流量引导得好,就会变成正能量。一些欠发达地区有着非常丰富的“美丽”资源,把这些资源盘活盘好,流量才可能长流~祝福丁真!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环球网、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