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天风策略:顺周期行业普遍还存在估值进一步修复空间

2020-11-29 22:26:08

每经AI快讯,11月29日,天风证券发布策略观点认为,市场没有系统性风险,但是整体拔估值的可能性较小,仍然以找机会为主。向前看,未来半年业绩更占优的是顺周期为代表的沪深300,并且顺周期行业普遍还存在估值进一步修复空间。(1)估值分位数角度:纺织与家纺、保险、煤炭、旅游/酒店/餐饮、石油化工、白电、家具、钢铁、工业金属、造纸、橡胶及制品的估值分位数距离上轮PPI回升周期仍有一些差距,存在提估值空间;(2)从PB绝对值角度:钢铁、家纺、家具、航空、橡胶、煤炭、汽车零部件、石油化工的PB估值距离上轮PPI回升周期仍有一定差距,存在提估值空间。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