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丨又一脚“刹车”!嫦娥五号再次实施近月制动;华春莹连发三推为丁真“打call”;1300多名英国人被错误告知自己感染新冠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9 21:59:42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又一脚“刹车”!嫦娥五号再次实施近月制动

每经AI快讯,11月29日,从国家航天局获悉,北京时间11月29日20时23分,嫦娥五号探测器在近月点再次“刹车”,从椭圆环月轨道变为近圆形环月轨道。后续,嫦娥五号探测器将择机实施着陆器和上升器组合体与轨道器和返回器组合体的分离。着陆器和上升器组合体将进行月球正面软着陆,按计划开展月面自动采样等工作。

2丨整点投资丨天风策略:顺周期行业普遍还存在估值进一步修复空间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发布策略观点认为,市场没有系统性风险,但是整体拔估值的可能性较小,仍然以找机会为主。向前看,未来半年业绩更占优的是顺周期为代表的沪深300,并且顺周期行业普遍还存在估值进一步修复空间。

3丨山东首批药品带量采购结果揭晓:整体价格下降67.3% 最高降幅98.6%

每经AI快讯,山东省近日完成首批药品省级集中带量采购,39种药品整体价格下降67.3%,最大降幅98.6%。在竞标现场,一家来自珠海的企业与议价专家针对一款降压药展开议价。这款降压药的挂网价为每盒16.26元,根据这次谈判的规则,如果企业同意降价37.16%,达到每盒10.22元,那么企业将会获得医疗机构报量的60%市场份额。经过议价,最终企业以每盒10.17元的价格达成签约。此次药品带量采购约有50亿规模的市场份额,共吸引国内368家企业1075种产品参与申报。(央视新闻)

4丨检测错误:1300多名英国人被错误告知自己感染新冠

每经AI快讯,英国卫生部官员28日表示,实验室错误导致政府错误告知1311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卫生部指出在给路透社的声明中说:“国民保健制度的检测与追踪系统已经联系1311名被错误告知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的人。这些人在11月19日至11声明说,这次实验室错误系“分离事件”,正接受调查;国民保健制度已经通知这1311人重新接受检测,“如果有症状,适当继续自我隔离”。(央视新闻)

5丨刚刚,华春莹连发三推为丁真“打call”!

环球网29日晚消息,刚刚,华春莹连发三推,为最近火爆全网的藏族小伙丁真“打call”。华春莹先是发推写道,“一张灿烂、阳光、天真的微笑照片在网上走红后,丁真最近成为了社交媒体上的明星。”推文配图中,湛蓝的天空下,无垠的草场中,丁真笑容灿烂。随后,华春莹又发了一组丁真自我介绍的动图。照片中,和朋友一同骑马嬉戏的丁真介绍自己说:“他们都叫我赛马王子。最开心的是和兄弟们赛马。我骑马很厉害的,村里比赛经常拿第一。”不仅如此,华春莹还介绍起丁真的“新形象”:“四川广播电视台有了位新‘主播’。作为嘉宾的丁真用他的母语藏语播报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