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花300万美元重新计票,特朗普却发现在这个县拜登净赚132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9 07:02:52

每经编辑 赵庆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1月28日,特朗普在威斯康星州以超过2万张选票败给拜登之后,花了300万美元要求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Milwaukee County)和戴恩(Dane County)两个县重新计票。但是密尔沃基县的县级选举官员在周五(27日)完成了重新计票后,发现拜登实际上在近460000票中净赚了132票,获得了之前未统计的257票,而特朗普只获得了125票。

尚未完成计票的戴恩县预计将在周日(29日)宣布其重新计票结果。密尔沃基和戴恩是威斯康星州人口最多的两个县,拥有大量民主党选民。

威斯康星州周二(12月1号)将对计票结果最终确认,随着特朗普团队在多个州对大选计票上诉的失败,特朗普想要翻盘大选结果的机会愈加渺茫。

此前据环球网报道,当地时间11月27日,特朗普发推指责拜登,并称底特律、亚特兰大、费城和密尔沃基发生“大规模选民欺诈事件”:“拜登只有在能够证明他那可笑的‘8000万张选票’不是通过欺诈或非法手段获得的情况下,才能以总统身份进入白宫。”随后,该推文被推特贴上 “关于选举欺诈的说法存在争议”的标签。外媒称,特朗普此前曾表示,如果选举人团投票给“当选总统”拜登,他将离开白宫。选举人团定于12月14日投票。如果过渡顺利,下一任总统将于明年1月20日宣誓就职。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环球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