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才开口称愿意离开白宫,特朗普就发推:拜登只有证明“8000万张选票”不是欺诈或非法获得,才能进入白宫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8 08:58:18

每经编辑 步静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环球网11月28日消息,“拜登只有在能够证明他那可笑的‘8000万张选票’不是通过欺诈或非法手段获得的情况下,才能以总统身份进入白宫。”当地时间27日,特朗普再次发推指责拜登,并称底特律、亚特兰大、费城和密尔沃基发生“大规模选民欺诈事件”。

随后,这篇推文被推特贴上了“关于选举欺诈的说法存在争议”这一标签。

据央视新闻消息,特朗普表示如果选举人团投票给“当选总统”拜登,他将离开白宫。

选举人团定于12月14日投票。如果过渡顺利,下一任总统将于1月20日宣誓就职。

但新任总统就职后面临的挑战不小,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直逼1300万,感恩节假期上千万人出行,给防疫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

社会各界寄希望于疫苗,但英国药企阿斯利康疫苗研发团队近日透露,最初披露数据的方式存在错误以及一系列其他不规则和遗漏,该消息削弱了科学家和行业专家对结果可靠性的信心。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描述,当地时间11月26日,在被问及如果选举人团最终确认拜登获胜,他是否会承认大选结果时,特朗普表示,“如果他们这样做,那他们就犯了个错。”但随后被追问及他是否会因此离开白宫时,特朗普说:“我当然会(离开)。”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环球网、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