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波司登发布2020年中期业绩 今日股价涨超6%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7 20:46:36

每经记者 张潇尹    每经编辑 张海妮    

11月27日,波司登(03998,HK)召开2020年度中期业绩会。波司登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高德康表示,公司在报告期内持续布局全渠道新零售,取得了逆市持续增长的优异成绩,“我们相信,疫情之后,拥有强大品牌价值的头部品牌,具有更快速的复苏力和更强劲的竞争力”。

11月26日晚间,波司登发布2020年中期业绩报告。业绩报告显示,截至今年9月30日,公司实现营收46.6亿元,同比增长5.1%,实现归属股东的净利润约4.9亿元,同比增长41.8%,毛利率提升4.3个百分点至47.8%。

在今日的业绩发布会上,公司首席财务官朱高峰将公司在报告期内的逆势增长部分归因于公司的数字化转型成果,“现在所有零售消费品公司都非常重视新零售以及数字化转型,波司登也在做数字化的相关转型,我们转型的重点在于三个方面:一是打造新零售能力;二是加强商品快(速)反(应)能力的建设;三是持续建设数据中台。通过这三个方面的努力,我们把企业内部的信息与外部的市场研究数据整合在一起,以更好地把握客户需求,洞察消费市场变化,提升生产供应链快速响应消费者需求的能力。”朱高峰表示。

截至今日收盘,波司登涨6.23%,报于3.41港元/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波司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