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申唐集团&九眼桥董事长申伦忠:消费习惯和属性的改变,传统行业有可能发现新的商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7 11:23:51

每经记者 贾运可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1月2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0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在当天上午举行的行业论坛——2020中国线上新消费高峰论坛上,申唐集团&九眼桥董事长申伦忠在题为《“味蕾革命”下的新商机》的演讲中表示,调味品行业非常传统,过去二三十年都没有发生大的改变。这其中有一个巨大的机会——你能不能改变行业的消费方式、使用方式,这就是一个机会。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申伦忠认为,大部分传统行业都可以用不传统的方式重新做一遍,并不是用互联网或者现在的高科技做一遍,而是用新的商业模式或者产品形态做一遍,这其中有可能发现新的商机。时代在改变,新的消费习惯、消费属性在改变,关键看我们的从业者能不能洞察到新的消费动向。未来这个行业一定会出现一帮新的改革者,一帮能贴近消费者的改革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