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申唐集团&九眼桥董事长申伦忠:企业战略中的战略应该是人才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7 11:18:20

每经记者 贾运可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1月2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0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端经济论坛之一,本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以“解码双循环 谋局十四五”作为主题,呼应了当前我国经济发展的新特点和新格局。

在当天上午举行的行业论坛——2020中国线上新消费高峰论坛上,申唐集团&九眼桥董事长申伦忠在题为《“味蕾革命”下的新商机》的演讲中提出,在中国做企业,不缺好的创新,也不缺好的想法和点子,但是80%的企业最后失败在执行方面。因此,一个企业战略中的战略应该是人才,要看你的人能不能执行你的战略,一个企业能否把人才战略放在第一位,这是至关重要的。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申伦忠认为,只有30%的企业在系统化地做企业,真正牛的企业包括阿里、腾讯和华为等,就是采用的组织赋能、释放人性这样的方式。人才为什么愿意把自己付出给这个企业,企业在组织架构上的搭建非常关键,如果还是采用标准化考核或者三支柱的方法,90后、00后就不会吃这一套。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