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峰尚资本创始人、管理合伙人高丰:做投资最重要的是落在价值创造上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7 11:10:47

每经编辑 杜宇

每经记者 赵桥 每经编辑 杜宇

11月2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0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端经济论坛之一,本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以“解码双循环谋局十四五”作为主题,呼应了当前我国经济发展的新特点和新格局。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在当天上午举行的行业论坛——2020中国线上新消费高峰论坛上,峰尚资本创始人、管理合伙人高丰在演讲中表示:“做投资的能相对存活得比较久,一般是相对比较悲观保守。我想(做投资)最重要是落在价值创造上。”

高丰还表示,“今年新创品牌有很多,包括相对传统的一点电商。今天在市面上看到的品牌,比如积攒了几千万的粉丝,不给十几亿都不好意思出来见投资人,这个事情还是让我们有很多思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