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指数早盘下探回升 新能源汽车板块大跌

2020-11-26 11:37:35

每经AI快讯,11月26日,指数早盘下探回升,两市个股跌多涨少,涨幅超9%个股仅20余家,市场情绪萎靡,赚钱效应差。板块整体表现平淡,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开盘补跌,整车、锂电池、燃料电池等板块纷纷大跌,顺周期板块有所企稳,强势股华峰铝业、金浦钛业止跌,酒店餐饮、电力板块领涨,资金再度轮动至军工、半导体板块,银行、证券板块表现活跃,个股上,连板晋级率和空间进一步压缩,4连板个股郑州煤电一字跌停,整体看,市场处于情绪退潮期,等待新方向出现。盘面上,酒店餐饮、电力、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汽车整车、油气设服、燃料电池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跌0.13%,报收3358点;深成指跌0.90%,报收13533点;创业板指跌0.52%,报收2601点。沪股通净流入22.1亿,深股通净流入27.5亿。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