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JPMorgan Chase & Co.增持中国平安股份约1292.4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7 16:03:50

每经AI快讯,港交所最新资料显示,2020年11月19日,JPMorgan Chase & Co.增持中国平安(HK 2318,最新价:89.4港元)股份约1292.45万股,平均价为每股89.0525港元,共计增持约11.51亿港元。在此次增持后,JPMorgan Chase & Co.持有中国平安的股份占比从14.98%增加为15.16%。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是马明哲,男,64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原中南财经大学)货币银行学博士学位。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是谢永林,男,52岁,获得南京大学管理学博士及理学硕士学位。

每经头条(nbdtoutiao)——金城医药200吨尼古丁项目迷雾:“利好”之下高管套现1.9亿,股价腰斩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