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丨华为重启4G手机生产,最快明年上半年上市;造车新势力美股大跌,小鹏汽车盘中跌超10%;比特币接近历史最高价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4 23:04:42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新研究:中国及时采取新冠防控措施有效降低新冠病例数

每经AI快讯,美国细胞出版社与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合作创办的期刊《创新》(The Innovation)近日在线发表的一项新研究显示,中国在新冠疫情暴发后迅速采取防控措施,有效降低了新冠感染病例数。该研究认为,中国政府迅速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至2月底避免了数以十万计的潜在新冠感染病例。(新华社)

2丨整点投资丨造车新势力美股大跌;比特币报19355.93美元,接近历史最高价

每经AI快讯,11月24日,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道指涨1.02%,涨近300点,纳指、标普500指数高开低走,纳指一度转跌,此前涨超0.5%,标普500指数现涨0.67%。特斯拉盘中一度涨逾3%,市值突破5000亿美元。

造车新势力美股大跌,小鹏汽车盘中跌超10%,理想汽车高开7%后迅速跳水,现涨1.12%,蔚来汽车跌超3%。

截止发稿,WTI原油期货涨幅扩大至3%,现报44.35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涨2.63%。

据Bitstamp,截至发稿,比特币涨4.28%报19355.93美元,距历史最高价(19666美元)近在咫尺。

3丨华为重启4G手机生产 最快明年上半年上市

每经AI快讯,11月24日,日前有消息称,华为正在积极向供应商订购4G智能手机以及相关终端零部件,部分组件制造商已收到通知,将在本月恢复购买主板和其他部件产品。11月24日,记者就上述消息向华为供应链求证。一家不愿透露姓名的华为供应商对记者表示,4G新的手机订单已经陆续开始备货。“目前都是小批量滚动下单,具体订单量还没有办法预估。”该华为供应商对记者表示,按照市场订单出货节奏,现阶段的手机订单成品预计明年上半年上市。从时间点判断,最快将会在一季度。华为方面则对上述消息不予回应。(第一财经)

4丨摩根大通:英国和欧盟达成脱欧贸易协议的几率升至80%

每经AI快讯,摩根大通将其达成英国脱欧贸易协议的几率从三分之二提高到80%。该行周二在一份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自今年夏天以来,我们认为达成英国脱欧贸易协议的几率约为三分之二,无法达成协议的几率为三分之一。考虑到最近的新闻,(英国和欧盟)达成贸易协议的可能性显然在增加。”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