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刚刚通报!网上散布“上海封城”谣言人员已被行政拘留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4 22:42:02

每经编辑 王鑫

据“警民直通车上海”24日微博消息,11月22日,网上流传“上海封城”的谣言,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迅速辟谣。目前,警方已抓获造谣者赵某(男,31岁)。经查,赵某为哗众取宠,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上述谣言,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现赵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市民不要随意转发未经证实的消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和良好的社会秩序。

据上海发布23日微博辟谣,有多位网友反映,有人通过社交媒体在转发“本市省际客运停运”的消息截图。在今天举行的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尹欣回应:经核实,这是“上海发布”今年1月26日发布的信息。目前,本市省际客运运行正常,没有变化,请大家不要担心和误解。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警民直通车上海、上海发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