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公司

每经网首页 > 首页公司 > 正文

振兴银行“税e贷”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2020-11-24 15:36:26

“您的20万元授信额度已获批!”客户江先生没想到,只在公众号中上传了身份证和营业执照,线上申请的贷款在半小时之内就收到了辽宁振兴银行信贷审批通过的短信,顺利拿到贷款。伴随国内新冠疫情整体趋稳,江先生公司的生意逐渐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近期准备扩大生产规模急需资金,振兴银行的“税e贷”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税e贷”是振兴银行于2020年上线的一款全线上化贷款产品,专门服务小微企业,是对诚信纳税的小微企业主发放的经营性贷款。从产品生态来说,是以法人贷款为主体,基于小微企业涉税信息,运用大数据风控技术的一款产品。用户通过“振兴银行小微金融”公众号即可在线申请、在线审批、在线签约、在线支用。“税e贷”针对小微企业短平快的资金需求,还款方式上1-3个月可选择先息后本,1-12个月可选择等额本息,无提前还款手续费,1年内循环授信,对于降低企业的压力非常有帮助。

小微企业经营范围涵盖全领域,经营模式千差万别,信贷需求多种多样,振兴银行小微团队经过大量线下调研,推出“税e贷”作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核心产品。该产品的申请过程真正做到了无需抵质押,无需开立对公账户,无需佐证资料,只需银税平台数据授权即可。振兴银行综合分析近两年小微企业的纳税情况,判断企业未来盈利能力和偿债能力,把握小微企业信贷风控本质,以企业还款能力为抓手,为辽宁小微企业提供极致体验的融资需求解决方案。

振兴银行入驻辽沈金融市场三年来,利用金融科技手段,担当服务辽宁小微企业的社会责任,倾力服务本地实体经济。一直以来,振兴银行小微金融事业部秉承工匠精神,深耕辽宁小微金融领域,主动寻找小微信贷场景,积极服务小微企业,从产品、科技、体验等多角度出发建立小微金融服务体系,旨在打造专而美的科技型银行。目前,振兴银行投向辽宁地区小微信贷总量不断增长,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振兴银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