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 | 万豪集团回应“旗下五星级酒店员工疑用浴巾擦马桶”:正调查;老人冒雨用现金交医保被拒,当地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4 15:00:40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万豪集团回应“旗下五星级酒店员工疑用浴巾擦马桶”:正调查

据澎湃新闻,近日,网传“万豪国际集团旗下深圳彭年万丽酒店服务员用浴巾擦马桶”,引发热议。11月24日,万豪国际集团一名公关告诉澎湃新闻,针对前述事情,他们正调查。网传视频显示,一男子疑似用抹布擦拭杯子,随后捡起地上的浴巾擦拭马桶。对此,有网友提出质疑,视频是如何拍摄的?也有网友称:“摄像机正对准洗手间的位置,下一位客人入住了怎么办?”对于这些质疑,前述公关人员未予回应。

2丨整点投资 | 稀土板块尾盘拉升 北方稀土涨停

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8000亿元,其中沪市成交额3488亿元,深市成交额4560亿元。

11月24日,北方稀土尾盘涨停,龙磁科技、广晟有色、五矿稀土等个股跟涨。

油气设服板块尾盘异动,中曼石油尾盘直线拉升涨停,通源石油涨超9%,贝肯能源、石化油服、恒泰艾普等个股纷纷跟涨。

上海原油期货主力合约涨超6%,突破280元/桶。

3丨老人冒雨用现金交医保被拒,当地回应:工作人员上门为老人办理了医保

今日,湖北秭归县官方回应“老人冒雨用现金交医保被拒”一事:近日,网友关注到一位老人独自交医保的视频。事情发生后,秭归县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上门为老人办理了居民医保。我们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规范工作流程。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

4丨河南原阳杀害一家6口嫌犯仍在逃 当地警方悬赏20万征集线索

据新京报,据河南原阳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24日,原阳警方再次发布悬赏通告,征集杀害一家6口嫌犯孙恒飞的线索。

据新京报早前报道,11月15日,河南原阳县靳堂乡娄凤鸣庄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一家六口被杀害,犯罪嫌疑人孙恒飞杀人后潜逃。随后,原阳警方发布协查通告,最高悬赏5万元收集嫌犯线索。

5丨韩国批准了两个本土药企研发的新冠疫苗试验

每经AI快讯,11月24日,据韩联社,韩国食品与药物安全局批准了两个本土药企研发的新冠疫苗试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