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丨包茂高速陕西铜川段交通事故致3死6伤,10余辆车着火;美国防部:将立即启动支持权力交接计划,已获拜登团队联络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4 13:00:25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美国防部:将立即启动支持权力交接计划,已获拜登团队联络

据环球时报,美国国防部网站当地时间23日晚发布声明称,已知悉美国总务管理局(GSA)启动过渡进程,拜登与哈里斯的过渡团队当晚已联络国防部,国防部将基于GSA的决定,立即启动支持权力交接的计划,以专业、有序、高效的方式在选举后提供服务和支持。

2丨整点投资丨午间公告:云海金属、宝钢金属与青阳县政府拟104亿元投建镁合金项目

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午间公告:
1、云海金属:公司、宝钢金属与池州市青阳县政府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拟共同投建年产30万吨高性能镁基轻合金及深加工项目,项目固定资产投资为104亿元。宝钢金属现为云海金属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14%。
2、华业香料: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合肥华业今年以来累计获得政府补助1673.05万元,占公司2019年度净利润的36.56%,预计上述补助对公司2020年度损益的影响金额为1530.67万元。
3、惠城环保:公司报送的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相关申请文件获深交所受理。

3丨李兰娟谈人工智能:让医疗更精准 让人民更健康 

据中新网,中国工程院院士、传染病诊治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兰娟在乌镇表示,人工智能将改变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让医疗更加精准,让人民更健康。当天下午,“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主论坛“科技发展与创新驱动”在乌镇举行,李兰娟参与了论坛“人工智能治理的路径与挑战”环节。她表示,人工智能、大数据在这次抗疫中发挥了作用,尤其是在发现和控制传染源方面。

4丨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917万例

据央视新闻,据印度卫生部当地时间24日早晨8时发布消息,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9177840人,其中死亡病例134218人,治愈出院8604955人,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病例37975人,新增死亡病例480人。

5丨包茂高速陕西铜川段突发交通事故致3死6伤,10余辆车着火

据央视新闻,11月24日早7时03分,G65包茂高速776+200米处关庄立交桥面因团雾发生三起交通事故。事故中心现场10余辆车着火。事故发生后,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铜川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有关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公安、消防、应急、交通、卫生等相关部门抵达现场开展救援工作。截至目前,事故造成3人死亡、6人受伤。目前现场正在救援之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