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丨特斯拉Model X遭遇黑客中继攻击,股价却创新高;驻港公署奉劝英方:醒醒吧,别再做干预香港事务的殖民旧梦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4 00:00:20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15项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在浙江乌镇发布

每经AI快讯,2020年“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23日在浙江乌镇举行,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的“面向服务的未来网络试验环境与技术创新”、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的“神龙:新一代软硬一体化虚拟化技术架构”、银河航天(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银河航天首发星的研制与卫星互联网技术验证”、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内生安全——新一代企业网络安全架构”等15项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入选。(中新网)

2丨整点投资 | 特斯拉、小鹏股价创新高,特斯拉Model X遭遇来自黑客的中继攻击

特斯拉Model X据悉遭遇来自黑客的中继攻击
每经AI快讯,据汽车新闻网站Electrek,特斯拉(NASDAQ: TSLA)Model X据悉遭遇了来自黑客的中继攻击,特斯拉称正在推送补丁修复漏洞。截至发稿,特斯拉涨7.06%,盘中刷新历史新高。
小鹏汽车涨超13%,股价首次站上60美元关口
现货黄金日内跌超2%,现报1833.53美元/盎司

3丨驻港公署奉劝英方:醒醒吧,别再做干预香港事务的殖民旧梦了!

外交部驻港公署网站11月23日消息,针对英国政府发表所谓“香港问题半年报告”,罔顾香港早已回归中国的事实,污蔑抹黑中央政府对港政策,粗暴干预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公然践踏国际法原则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外交部驻港公署发言人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发言人重申,香港回归中国已经23年,《中英联合声明》涉及英方的条款均已履行完毕,英方还喋喋不休炮制所谓报告,对香港事务指手画脚,完全是逆历史潮流而动。我们正告英方:醒醒吧,别再做干预香港事务的殖民旧梦了!

4丨11月23日重要新闻回顾

1.全国832个国家级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
2.中国银保监会原则同意包商银行进入破产程序
3.广电总局加强网络直播管理 封禁未成年用户打赏功能
4.“长五”加注低温推进剂 明日凌晨送“嫦五”探月
5.上海新增1例新冠确诊病例,居住小区升为中风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