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天汽模: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转让控股权,公司股票停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3 20:19:09

每经AI快讯,天汽模(SZ 002510,收盘价:4.31元)11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11月23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的通知,控股股东正在筹划控制权转让事宜,拟转让的股份数量共计约1.62亿股,预计占公司总股本的17.70%,该交易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的变更,本次交易的对方是国有产业投资公司,相关交易事项尚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等有权部门的事前审批。鉴于相关事项目前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及可转换公司债券自2020年11月24日(星期二)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2020年半年报显示,天汽模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7.82%、2.18%。

天汽模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任伟,男,54岁,毕业于天津大学,学士学位,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魔幻!本来只想图个稳健投资,结果一周跌去一年收益,“踩雷”债基最高年内跌幅近40%,投资者该怎么办?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