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南方轴承:近3个交易日上涨33.14%,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3 19:32:31

每经AI快讯,南方轴承(SZ 002553,收盘价:11.29元)11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江苏南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0年11月19日、11月20日、11月2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了20%。经核实,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

2020年半年报显示,南方轴承的主营业务为汽车行业、摩托车行业、工业轴承,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4.89%、22.73%、11.28%。

南方轴承的董事长是史建伟,男,6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 南方轴承的总经理是姜宗成,男,3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

沪指重返3400点,沪深300指数重上5000点,创5年来新高,市场彻底嗨了。不过,周期股尾市遭遇偷袭,年轻人不讲武德!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南方轴承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33.14%,所属汽车板块同期上涨4.43%,深证成指同期上涨2.18%。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魔幻!本来只想图个稳健投资,结果一周跌去一年收益,“踩雷”债基最高年内跌幅近40%,投资者该怎么办?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