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兰州黄河:公司股票交易异动!近3个交易日上涨24.91%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3 17:38:36

每经AI快讯,兰州黄河(SZ 000929,收盘价:10.68元)11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兰州黄河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20年11月19日、2020年11月20日和2020年11月23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对相关事项进行了核查,现就有关
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5、股票异动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2019年年报显示,兰州黄河的主营业务为啤酒、大麦麦芽、饮料,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8.59%、21.06%、9.15%。

兰州黄河的董事长是杨世江,男,54岁,汉族,经济师。 兰州黄河的总经理是牛东继,男,61岁,汉族,会计师,兰州黄河企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

沪指重返3400点,沪深300指数重上5000点,创5年来新高,市场彻底嗨了。不过,周期股尾市遭遇偷袭,年轻人不讲武德!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兰州黄河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24.91%,所属食品饮料板块同期上涨3.72%,深证成指同期上涨2.18%。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魔幻!本来只想图个稳健投资,结果一周跌去一年收益,“踩雷”债基最高年内跌幅近40%,投资者该怎么办?

(记者 杨军)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