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丨美国国务院:美国正式退出《开放天空条约》;天津:加强进口冷链产品运输和入库监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2 23:59:51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美国国务院:美国正式退出《开放天空条约》

据央视新闻,据美国国务院消息,当地时间11月22日,美国正式退出《开放天空条约》。美国国务院今年5月称,美国认为继续作为《开放天空条约》成员国已不符合美方利益,将在6个月后正式退出该条约,除非俄罗斯方面能重新履行这一条约。

2丨整点投资丨国泰君安:大盘将维持震荡,区间为3100-3500点

国泰君安研报指出,大盘维持3100-3500点震荡,人民币升值叠加外部风险落地,A股处于较为友好的交易窗口。交易复苏是当前市场的核心驱动,后疫情时代紧扣可选消费与中国制造两条主线。需以更高的视角、更远的盈利景气看待投资机会,推荐“可选消费+中国制造”两条主线:1)可选消费推荐:酒店/白酒/汽车/家电/航空。2)中国制造推荐:新能车/光伏/机械/石化/基化。

3丨天津:加强进口冷链产品运输和入库监管

据天津发布,11月22日下午,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在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切断疫情传播链条。要持续强化院感防控工作,实行发热门诊固定区域封闭管理,所有发热门诊配置专用CT,坚决防止交叉感染。要加强进口冷链产品运输和入库监管,凡从天津口岸进入本市流通环节产品均实行百分之百消杀,让群众放心。

4丨十四五空气质量进一步改善,挥发性有机物防治是主角

每经AI快讯,11月22日,近日,在2020全国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科技大会和技术装备博览会上,生态环境部华北督察局处长武绍贵指出,“未来较长一段时期,VOCs(挥发性有机物)防治将成为我国污染控制舞台上重要‘主角’之一,为‘十四五’期间空气质量进一步改善,乃至碳减排贡献重要力量。”业内分析人士指出,在政策强力推动下,VOCs治理市场将迎来爆发式增长,市场规模预计将超过1500亿元。(证券时报)

5丨22日重要新闻回顾

1、国家主席习近平22日晚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五次峰会第二阶段会议。
2、上海新增2例本地确诊,浦东张江镇顺和路126弄小区列为中风险地区。
3、应对最糟糕情况,孙正义抛售800亿美元资产。
4、“黑五”海淘包裹能否放心收?专家:不排除携带新冠病毒的可能。
5、朱广权评景区遭游客无情脚践踏:别再用“亲密接触”带来“不可修复”。
6、股票代码6666!恒大物业即将上市,IPO募资额65%将用于收购、并购。
7、张文宏:目前疫情都在可控范围 并未有连续性社区二代病例发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