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丨国家卫健委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全面部署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阿联酋宣布新发现石油;河南省通报多地“黑加油站”死灰复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2 22:00:06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国家卫健委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全面部署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每经AI快讯,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11月22日下午,国家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国卫生健康系统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要求,要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和督查发现的问题,重点加强5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疫情监测和信息报告。适当扩大“应检尽检”核酸检测范围、增加定期检测频次,做好发热门诊病例排查、报告和转诊。二是强化“人、物”同防外防输入。三是强化院感防控。四是强化聚集性疫情应急处置。严格落实聚集性疫情处置5条关键举措。五是强化春节假期前后疫情防控。

2丨整点投资丨申华控股、金杯汽车:华晨集团受查与公司无直接关联

1.申华控股、金杯汽车:华晨集团受查与公司无直接关联。
2.山东高速:旗下基金拟50亿元出售恒大地产1.1759%股权。
3.下周将有9只新股发行,其中沪市主板有3只,科创板有2只,中小板有2只,创业板有2只。其中,周二及周三为新股发行密集期,分别有3只及4只新股发行。

3丨河南省通报多地“黑加油站”死灰复燃

每经AI快讯,11月22日,河南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通过官微“河南环境”,通报了河南境内多地“黑加油站”的问题。近日,省委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情况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督察组和2020年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暗访核查组在对安阳市、驻马店市、商丘市、鹤壁市、郑州市、三门峡市督察或暗访时发现,多地“黑加油站点”死灰复燃,问题依然突出。

4丨昨天18时至今天18时天津无新增本土确诊

每经AI快讯,11月22日,11月21日18时至22日18时,天津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截至目前,天津全市无现存疑似病例,累计排查密切接触者9063人,尚有413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央视)

5丨阿联酋宣布新发现石油

每经AI快讯,11月22日,当地时间11月22日,阿联酋阿布扎比最高石油理事会(SPC)宣布,在阿布扎比酋长国新发现陆上非常规可采石油资源约220亿桶,此外该国常规石油储量新增加了20亿桶。同日,阿联酋政府批准了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的行动计划,未来五年内将其投资资本增加至4480亿迪拉姆(约合8019亿元人民币),这将为当地经济新注入投资1600亿迪拉姆(约合2864亿元人民币)。(央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国家卫健委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全面部署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每经AI快讯,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11月22日下午,国家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国卫生健康系统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要求,要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和督查发现的问题,重点加强5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疫情监测和信息报告。适当扩大“应检尽检”核酸检测范围、增加定期检测频次,做好发热门诊病例排查、报告和转诊。二是强化“人、物”同防外防输入。三是强化院感防控。四是强化聚集性疫情应急处置。严格落实聚集性疫情处置5条关键举措。五是强化春节假期前后疫情防控。 2丨整点投资丨申华控股、金杯汽车:华晨集团受查与公司无直接关联 1.申华控股、金杯汽车:华晨集团受查与公司无直接关联。 2.山东高速:旗下基金拟50亿元出售恒大地产1.1759%股权。 3.下周将有9只新股发行,其中沪市主板有3只,科创板有2只,中小板有2只,创业板有2只。其中,周二及周三为新股发行密集期,分别有3只及4只新股发行。 3丨河南省通报多地“黑加油站”死灰复燃 每经AI快讯,11月22日,河南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通过官微“河南环境”,通报了河南境内多地“黑加油站”的问题。近日,省委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情况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督察组和2020年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暗访核查组在对安阳市、驻马店市、商丘市、鹤壁市、郑州市、三门峡市督察或暗访时发现,多地“黑加油站点”死灰复燃,问题依然突出。 4丨昨天18时至今天18时天津无新增本土确诊 每经AI快讯,11月22日,11月21日18时至22日18时,天津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截至目前,天津全市无现存疑似病例,累计排查密切接触者9063人,尚有413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央视) 5丨阿联酋宣布新发现石油 每经AI快讯,11月22日,当地时间11月22日,阿联酋阿布扎比最高石油理事会(SPC)宣布,在阿布扎比酋长国新发现陆上非常规可采石油资源约220亿桶,此外该国常规石油储量新增加了20亿桶。同日,阿联酋政府批准了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的行动计划,未来五年内将其投资资本增加至4480亿迪拉姆(约合8019亿元人民币),这将为当地经济新注入投资1600亿迪拉姆(约合2864亿元人民币)。(央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