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官方确认!这个欧洲国家1月1日至少已有7例新冠确诊病例,其中5例有过治疗记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2 16:42:03

每经编辑 张喜威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月1日,西班牙至少已有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据央视新闻报道,西班牙卫生部在当地时间11月19日发布的修订历史数据结果显示,西班牙在2020年1月1日至少已有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有5例在该国不同大区的医院中有过治疗记录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截图

据悉,全新历史数据在经检测确诊的病例外,添加了符合新冠肺炎临床症状标准的病例。

根据西班牙卫生部的全新历史数据,2020年1月前2周符合新冠肺炎症状的入院病例达到110例,截至当月末该数据已达到223例,没有出现死亡病例。根据卡洛斯三世研究所修正的历史数据,今年1月1日该国有过3例检测呈阳性,当月的阳性病例高达70例。

牛津大学流行病研究员丹尼尔·普列托在评估数据后认为,新冠病毒在2月初已经在加泰罗尼亚大区存在社区传播

此外,西班牙卫生部在当地时间11月20日发布的最新官方数据显示,该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1556730例,累计死亡病例42619例,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病例6021例,过去7天新增死亡病例1341例。

在11月20日当天,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大区公共卫生部门宣布,将于12月初将大区边界再度关闭10天,在当地时间12月4日00:00至12月14日00:00期间,居民除不可抗力之外将不得出入马德里大区。这意味着12月5日至8日的宪法节假日期间,马德里大区将保持边界的封锁,宪法节假日是马德里大区最重要的传统节假日之一,2019年12月的宪法节假日期间,马德里大区酒店业的收入达到约1900万欧元。

马德里大区将基本卫生区域采取限制措施的标准更改为每10万居民400例确诊病例以上,6个基本卫生区域将从当地时间11月23日起采取限制措施至少到12月7日,另有7个基本卫生区域将解除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