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通报!内蒙古新增2例本土确诊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1 19:44:04

每经编辑 程鹏    

11月21日,据内蒙古卫健委网站消息,在11月21日7时至11月21日16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均为呼伦贝尔满洲里市确诊病例。目前针对此二人密切接触者的流行病学调查及筛查排查工作已经展开,有关情况将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门户网站及时通报。

c782ee20.png

此前,微博名为@我的马尾辫儿去哪儿了在网上发布一张照片,引发舆论关注。照片内容显示,满洲里站发布公告称,自11月21日起,满洲里站停止办理客运业务。列车停运,已购买车票的旅客可到售票窗口办理相关业务。

d5af9ca3.jpeg

据红星新闻,11月21日,从满洲里站一名工作人员口中了解到,上述照片内容属实,满洲里站确已停运,开通时间尚且待定。至于暂停运行的原因,该工作人员表示,系接到了满洲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命令。

公开资料显示,满洲里站开站于1898年,位于中国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现为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的独立站、滨洲铁路的始发、终到站,也是国际车站和客货一等站,承担中国最大陆路口岸满洲里口岸的铁路业务。

辑|程鹏 杜恒峰

校对|夏志坚

c86dae8f.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红星新闻、内蒙古卫健委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