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 | 长春疾控再发公告:满洲里回长人员,主动向社区(村屯)报告;天津滨海新区已完成采样超百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1 20:03:31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密歇根州共和党人称支持投票结果,特朗普团队撤回在该州诉讼

据澎湃新闻21日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BBC)21日报道,特朗普的“选举诉讼之路”在密歇根州再次遭遇打击。该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谢基(Mike Shirkey)和众议院议长查特菲尔德(Lee Chatfield)20日受邀前往白宫讨论密歇根州投票结果。两人在会后表示,将遵循“正常程序”认证该州现有的投票结果。另据路透社20日消息,在上述两名共和党议员前往白宫前几个小时,特朗普竞选团队称他们撤销了在密歇根州的选举诉讼,因为他们已实现了确保每张选票被统计的目标。

2丨整点投资 | 机构11月疯狂接盘电子、医药股,买入总额创年内新高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11月以来,机构通过大宗交易的买入总额达到240.83亿元,买入总额已超过今年以往任何一个月份。
据上海证券报统计,11月以来,共有23只个股被机构买入超2亿元,其中海康威视、美的集团分别以37.78亿元、30.89亿元的机构买入额占据前两位。洋河股份、广联达、宝丰能源本月的机构买入额也超过10亿元。此外,宋城演艺、平安银行、东方雨虹分别被机构买入9亿元、8亿元、7亿元。
从大额接盘个股的行业分布来看,电子、医药生物行业的个股被机构接盘较多。比如电子行业有海康威视、卓胜微、晶晨股份、韦尔股份、鹏鼎控股、和而泰等。医药生物行业的康弘药业、云南白药、美年健康、康龙化成、凯莱英也被机构大额接盘。

3丨长春疾控再发公告:满洲里回长人员,主动向社区(村屯)报告

据长春晚报报道,11月21日,内蒙古呼伦贝尔满洲里市报告2例确诊病例。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现公告如下:
2020年11月5日后有内蒙古呼伦贝尔满洲里市旅居史的人员,主动向社区(村屯)报告,并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自11月21日起满洲里来(返)回长人员应持有抵长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长后要主动向社区报告。如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要立即接受核酸检测,期间实施单独居家隔离,检测结果阴性者方可解除。
提醒广大市民近期不要前往满洲里市,并注意个人防护。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及时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医。

4丨天津滨海新区今日已完成采样超百万

每经AI快讯,11月21日,据天津发布,刚刚从市防控指挥部获悉,截至21日18时,天津滨海新区“滨城大筛”完成核酸检测采样103.2万人,实开采样点2282个。

5丨沙特遭遇最近几十年来最严重蝗灾

每经AI快讯,11月21日,近日,大批蝗虫入侵沙特,造成该国近几十年来最严重的蝗灾,对农作物构成严重威胁。专家称,反常的天气是非洲之角和阿拉伯半岛最近蝗灾急速恶化的原因之一。根据联合国粮农组织的数据,一场蝗灾平均可以摧毁2500人一年的口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