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农业农村部发布“十三五”农业科技标志性成果

2020-11-21 16:26:22

每经AI快讯,11月21日,农业农村部日前总结并发布了超级稻亩产突破1000公斤等10项“十三五”期间对我国农业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农业科技标志性成果。20日,在江苏南京举行的2020中国农业农村科技发展高峰论坛上,农业农村部发布了这10项成果:水稻基因组学研究及应用国际领先、超级稻亩产突破1000公斤、H7N9禽流感疫苗研发成功并大规模应用、转基因玉米和大豆新品种培育成功、猪病毒性腹泻三联活疫苗研发成功并应用、冬小麦节水新品种与配套技术集成应用、玉米籽粒机收新品种及配套技术体系集成应用、黄瓜番茄白菜等蔬菜基因组学研究利用国际领先、油菜生产全程机械化取得重大进展、寒地早粳稻优质高产多抗龙粳系列新品种国际领先。(新华社)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