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新LS 87.8万元起售 或助推雷克萨斯全年销量突破21万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0 23:07:52

每经记者 裴健如    每经编辑 孙磊

11月20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在2020年广州国际车展中,雷克萨斯旗舰级轿车新L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LS 500h卓越版、LS 500h臻越版、LS 500h F SPORT、LS 500h豪华版和LS 500h行政版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7.8万~118万元。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李晖认为,雷克萨斯LS与中国消费者颇有渊源,并且陪伴了几代中国创业者拼搏立业。“新LS不仅专注于提升艺术品味和细节感受,更在人机交互、主动安全、科技配置等方面进行了提升。”李晖说。

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陈忱也表示:“新LS是雷克萨斯与消费者回归内心交流后的作品,重点放在打造与车主心有灵犀的意境和更雅致、细腻的驾乘体验。”

今年以来,雷克萨斯在新品投放上保持着较快的节奏。在新LS之前,纯电动UX 300e、UX 200特别版、2020款ES 300h、2020款NX 300h、2020款RX 450h以及RX 450hL智·混动特别限量版等车型陆续上市。有分析认为,随着新产品投入市场后释放动能,雷克萨斯在华销量或有进一步提升。

事实上,作为国内豪华车市场第二阵营中的“佼佼者”,雷克萨斯在今年前10个月交出了颇为亮眼的成绩单。官方数据显示,10月,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中的终端销量约为2.36万辆,同比增长44.4%;1~10月,雷克萨斯在华累计销量约为18.2万辆,月平均销量约为1.82万辆。照此推算,今年全年,雷克萨斯在华销量或可突破21万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