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江淮发布全新商务车品牌瑞风 旗下首款车型L6 MAX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0 23:07:40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孙磊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李星 摄

11月20日,江淮汽车在2020广州国际车展上宣布“瑞风”正式成为江淮汽车旗下独立汽车品牌,聚焦商务车,并发布全新独立品牌标识。同时,瑞风品牌下首款旗舰MPV——瑞风L6 MAX也完成上市。

瑞风L6 MAX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28万~20.88万元。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55、1850、1970mm,轴距达到了3200mm。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瑞风L6 MAX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90匹,峰值扭矩为290牛·米。

瑞风L6 MAX被定义为瑞风品牌L系列产品的开山之作,目前已在江淮商务车的蒙城工厂下线。

据了解,随着瑞风L6 MAX的上市,江淮瑞风将强化“商用+商务”的产品布局,打造全新“L”系列与现有的“M”系列形成区隔,共同满足细分市场的不同需求。以瑞风M3、M4为代表的“M”系专注商用及兼用型市场,更注重载人载物的空间实用性与燃油经济性;以瑞风L6 MAX为代表的“L”系专注公商务车市场。

江淮汽车集团商务车公司总经理助理张中表示,随着江淮与大众全面深化合作,瑞风品牌在品控方面引入德国VDA 6.3质量管理体系,全面保障产品的高价值品质。同时,研发方面也将全面对标大众MQB平台,瑞风将基于全新JE-GS平台正向研发全新产品。

“依托江淮445智能化战略,瑞风品牌旗下全线车型将有序进行智能交互、智能互联、智能服务、智能驾驶全维度升级,并持续探索自动驾驶技术在出行、物流等行业的MPV应用方案。服务方面,瑞风品牌将实现从经营产品向经营用户转型、从销售产品向销售服务转型、从一次购买向多次购买转型的目标。”张中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