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跟谁学公布Q3财报 回应做空报告称未发现任何重大问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0 19:17:22

每经记者 宋可嘉    每经编辑 张海妮    

11月20日,在线教育企业跟谁学(NYSE:GSX)发布了其2020财年Q3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跟谁学2020财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为19.658亿元,同比增长252.9%,净亏损为9.325亿元。

营收继续增长背后,是跟谁学K12在线课程正价课付费人次达到114.7万,同比增长140.5%。另一方面,随着用户增加,跟谁学销售费用、研发费用、管理费用均出现增长。其中,跟谁学第三季度销售费用达20.558亿元,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了522.22%。跟谁学在财报中表示,这主要是由于扩大用户规模及提高品牌知名度所增加的营销费用,以及对销售和市场营销人员的报酬增加所致。跟销售费用一起大幅增长的还有跟谁学的研发费用,在第三季度跟谁学研发费用达到了2.204亿元,较去年同期的5713万元增长了286%。跟谁学称,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专业的课程开发人员和技术研发人员的数量增加及薪酬水平提高。

面对下一季度的业绩情况,跟谁学则表示,2020财年Q4的总营业收入预计将在20.76亿元至21.16亿元之间,同比增长122.0%至126.3%。

除公布最新业绩情况外,跟谁学今日也披露称,针对此前多份做空报告,公司进行了内部独立调查,截至公告日,未发现已经发布的财务报告有任何重大问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跟谁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