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上交所对招商证券予以书面警示、证监会对其启动同步核查

2020-11-20 18:46:37

每经AI快讯,11月20日,证监会公示信息,决定对华晨集团立案、对招商证券启动同步核查的同时,上交所也向招商证券出具了监管警示函。上交所查明,招商证券在承销,并担任“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2017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下称“17华汽05债”)受托管理人期间,存在未能及时履行受托管理人信息披露职责、未能有效履行受托管理人信用风险管理职责等违规行为。据悉,上交所将持续关注招商证券违规行为的整改情况,如发现公司存在其他违规情形,上交所将视情形进一步采取自律监管措施。 (上海证券报)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