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新添猎装版车型 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家族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0 21:04:38

每经记者 孙桐桐    每经编辑 孙磊

11月20日,在2020广州国际车展上,长安福特福克斯家族共有8款车型上市。具体包括,2021款福克斯三厢和掀背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万~15.08万元;家族新成员福克斯猎装版车型,售价为15.38万元。

全新福克斯家族在运动性能的基础上,更强调了数字化、科技化的特色。据了解,全新福克斯三厢版、掀背版和猎装版车型,均搭载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Co-Pilot360TM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更好地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孙桐桐 摄

长安福特方面表示,全新福克斯家族的到来,进一步完善了长安福特的产品谱系,在助力福特品牌年轻化的同时,凭借其60年赛道基因和全方位升级的智能体验,也将成为长安福特快速发展,抢占年轻消费市场的重要王牌。

目前,随着产品策略及经销商体系的调整到位,长安福特正加速回归主流视野。11月3日,长安福特对外披露的产销数据显示,其10月销量约为2.08万辆,同比增长18.5%,环比增长1.7%,单月销量及订单量均创下16个月以来最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