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午间公告丨华锋股份:投资设立子公司开拓能源汽车华南市场;新希望:控股股东新希望集团、LI WEI持有的“希望转债”已减持完毕

2020-11-20 12:23:54

每经AI快讯,11月20日,午间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
①华锋股份公告称,全资子公司理工华创拟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北理华创(佛山)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进一步开拓新能源汽车华南市场;
②中鲁B公告,近日与中国-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管委会签署了关于公司投资兴建中鲁远洋国际金枪鱼创新产业园的项目框架协议。
③新希望公告,控股股东新希望集团、LI WEI持有的“希望转债”已减持完毕,新希望集团一致行动人南方希望持有的“希望转债”数量剩余343万张,占发行总量的8.58%。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