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前三季净利亏超6000万却7天6次涨停 青青稞酒收深交所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9 22:44:41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实习记者 淡忠奎    每经编辑 梁枭    

今日(11月19日),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向青青稞酒(002646,SZ)下发关注函。深交所指出,近期公司股价涨幅较大,公司董事会需确认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此外,深交所要求公司董事会详细说明近期接待机构和个人投资者调研的情况,是否存在违反公平披露原则的事项。

11月11日~11月19日,青青稞酒股价累计上涨78.08%。这样的股价表现缺少业绩支撑。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净利润为-6431.26万元,同比下降333.60%。

深交所指出,青青稞酒未对2020年度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进行预计,公司董事会需核查公司是否存在应当及时进行业绩预告的情形。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近日多只白酒股持续走高,其中青青稞酒在最近的7个交易日内已经6次涨停。

今日,青青稞酒涨幅偏离值达7%而登上龙虎榜。青青稞酒报收20.23元/股,涨幅为10.01%。该龙虎榜上出现了多家实力营业部的身影,前五席分别为光大证券深圳金田路营业部、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营业部、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无锡清扬路营业部、东方财富证券拉萨团结路第二营业部、东方财富证券拉萨团结路第一营业部等。前五席合计净买入规模达6826.24万元。

此前,公司大股东青海华实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实投资)在股票异动期间曾多次减持。11月11日~11月12日,华实投资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共计59.5万股;11月16日~11月17日,其又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共计12.5万股。

11月12日和11月17日,青青稞酒两次发布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今年7月30日,青青稞酒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华实投资计划在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082.93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065%。

此外,《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还注意到,近期青青稞酒内部大动作不断。10月28日,公司对组织建构进行调整,新增“青稞基地项目部”,并且经总经理鲁水龙提名,聘任范文丁为公司副总经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青青稞酒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