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新华保险重磅产品联手惠客,提升健康与财富免疫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9 22:11:03

2020年是新华保险“二次腾飞”的开局之年,虽然经受了疫情的严重影响,但新华保险仍然逆势而上,以高速的增长彰显自身的“二次腾飞”进行时,取得了业界瞩目的成绩。在8月25日新华保险公布的2020半年度报告中显示,公司总资产高达9393.51亿元,实现总保费968.79亿元,同比增长30.9%。在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中,新华保险连续9年入围,排名第62位。

“牛年盛‘惠’,金生相伴”,在2021年来临之际,新华保险倾情回馈客户,隆重推出“惠金生年金保险”,联合公司品牌百万医疗保险,满足消费者对于资金规划与健康保障的需求。

提升财富智“惠”,规划如意人生

“惠金生年金保险”是一款快速积累、利益确定、十年或十五年满期的年金保险,可搭配“金利终身寿险(万能型)”实现财富的终身增值。它有三大特色,助力提升家庭财富免疫力!

特色一,惠及客户。“惠金生年金保险”短期交费,定期规划,它有一次交清、三年交、五年交三种交费方式,实现10或15年的中短期资金规划,为客户匹配重要需求。最高投保年龄至70周岁,惠及更多客户。

特色二,“三金”稳固。“惠金生年金保险”利益清晰,合同生效满五年即可给付关爱金,最高可达首次交纳保险费的100%;合同生效满六年起至保险期间届满之前,每年按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生存保险金;保险期间届满还将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满期生存保险金,利益确定。

特色三,生“升”不息。客户可以选择将“惠金生年金保险”与“金利终身寿险(万能型)”进行组合。“金利终身寿险(万能型)”每月至少进行一次月度结算,最低保证利率为年利率2.5%,实现财富的终身增值。

“惠金生年金保险”利益明确、约定给付,“金利终身寿险(万能型)”稳健增值、领取灵活,可实现资金的长期积累与增值,做到一次投保,终身受益,满足子女教育、养老等重要规划需求。

人生需要攻守结合,只有健康才能安享财富,在保护财富之前,别忘了给自己一份健康保障。

百万医疗保障,践行普“惠”金融

疫情影响下,越来越多大众消费者的保险意识逐渐觉醒。此时医疗险尤其是百万医疗保险,以其实惠的保费、高达上百万的保障额度,备受市场欢迎。

新华保险“康健华尊医疗保险(费率可调)”是一款保额最高可达400万元的长期医疗保险产品。它能为住院治疗提供充足保障,让大额医疗费用开支不再成为家庭的负担!产品具有四大突出特色,帮助客户从容就医!

一、百万医疗保障,就医安心。“康健华尊”保险金额每年400万元(计划二、三),含一般医疗、特定疾病医疗保障;涵盖住院、住院前后门急诊、特定疾病特殊门诊、质子重离子等医疗费用。

二、特定疾病守护,设计贴心。因合同约定的121种特定疾病保障限额加倍,就医享受0免赔,涵盖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等常见重疾。

三、报销范围宽泛,服务舒心。年限额及保险金额范围内,符合条款约定的医疗必需且合理的医疗费用最高100%报销;其中计划三包含认可医院特需医疗、国际部医疗。

四、十年保证续保,彰显爱心。十年保证续保,在保证续保期内,新华保险不因被保险人的健康状况而拒绝客户续保,最高续保年龄为85周岁。

作为国内深耕寿险领域的大型保险公司,新华保险以“快理赔,优服务”为品牌特色,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不断提升理赔服务水平,致力于保障普惠民生。健康险的保障作用不仅体现在医疗费用支持上,同时也体现在就医时的贴心关怀。新华保险主动服务,提供医疗垫付、快易理赔,为消费者打造简单、便捷的服务体验。

新华保险,新春盛“惠”!拥有“惠金生”,加强财富规划;拥有“康健华尊”,强化健康保障!新华保险,为您健康守护,愿您人财两旺!文/金烁

*注:以上介绍需满足保险合同约定的条件。

风险提示:“金利终身寿险(万能型)”为万能保险,结算利率超过最低保证利率的部分是不确定的。“康健华尊医疗保险(费率可调)”为费率可调的长期医疗保险产品,在保证续保期间内或保证续保期间届满时保险费率可能调整。

以上内容供参考,产品责任、责任免除等内容以条款和正式保险合同为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