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交易异动!正源股份:近3个交易日下跌23.34%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9 18:21:01

每经AI快讯,正源股份(SH 600321,收盘价:2.43元)11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正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经核实,经公司自查并书面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征询确认,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2020年半年报显示,正源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服务业、工程业务、贸易业、分部间抵销,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0.8%、5.16%、3.15%、0.18%、-1.85%。

正源股份的董事长是何延龙,男,41岁,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 正源股份的总经理是谢苏明,男,45岁,研究生学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经济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

大盘延续反弹,形态越来越好。不过,热点明显开始轮动,白酒、医药只是在回血,而汽车却跌了下来,看来“酒后开车”风险开始加大。或许,高低切换正在进行中。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正源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正源股份进行调研;
3. 正源股份在近3个交易日下跌23.34%,所属建筑材料板块同期下跌1.67%,上证指数同期上涨0.48%。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魔幻蛋壳72小时:从“被破产”到股票暴涨

(记者 段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